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青年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18:18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响应福州血库紧急献血号召,8月21日下午,省外办3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鼓楼区八一七北路的冠亚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采血区,3名志愿者纷纷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来自我办出国管理处的余涛同志表示:前期因派驻口岸参与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没有赶上献血,这次听说有献血活动立马就报名了,希望通过点滴的付出,为患者送去温暖和希望。

  省外办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年初已组织10名志愿者参加省直机关“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献血3100毫升。受疫情影响,今年来献血人数大幅下降,福州市血库出现“血荒”,省外办青年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是外事工作者心系社会责任,热心志愿服务的生动诠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