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14 17:39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我办党史学习教育,713日下午,省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实景模型,还原了福建人民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生动展示了八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大家观展后,深受教育和鼓舞,深感振奋和自豪。大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凝心聚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外事人应有贡献。

  办领导、办机关各处室、外服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共56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