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省外办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15:25
相关文章: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723日下午,省外办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原党建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李新生同志来办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学锋主持,在家的办领导、办机关和外服中心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李新生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践行、抓落实。要始终根植于人民群众之中,强化外事为民理念,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外事为民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