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7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8月20日下午,省外办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带领在家办领导参加活动。

  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参观中,随着讲解员深情讲述,一张张珍贵的文献手稿、一幅幅真实的照片档案串联鲜活起来,大家不时驻足沉浸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抗争与求索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外事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凝心聚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外事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