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会见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何爱梅

来源:领事文化处 发布时间:2019-03-05 16:33
相关文章:

  2月20日,罗冠升副巡视员在福州会见了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何爱梅。

  罗冠升对何爱梅副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建和新西兰双向贸易投资稳步增长,双向旅游人数尤其是出境游增长较快,厦门与惠灵顿友城交往密切,未来在经济贸易、旅游文化领域合作空间广阔。福建方面愿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以及新西兰旅游局、贸易发展局等部门的合作,推动开通直航航线、媒体和企业互访,通过互办旅游、经贸和投资推介会等方式,引导双方知名企业洽谈合作,促进双向贸易投资。同时,充分利用双方渔业资源优势,加强在海产品开发,出口、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爱梅表示,这是她就任以来首次到访福州,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友好关系发展。她说,福建和新西兰毛利人文化渊源很深,两地在友城交往方面往来密切,成果丰硕,而2019年又恰逢“中国-新西兰旅游节”,双方可借此促进双向旅游和产业发展。总领馆愿全力以赴,继续推动新闽两地经贸人文往来与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