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省直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出国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3-07 10:44
相关文章:

  3月5日,省外办在榕举办省直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业务培训班。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外事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专办员共21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系列批示精神、中央有关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规定和省委关于确保因公临时出国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总体外交战略、服务新福建建设需要的要求,就开展“因公出国管理服务招商引资主题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出国管理处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申办护照、护照管理、签证填表、电子系统管理等岗位人员分别为大家授课,详细讲解因公出国(境)业务知识、相关注意事项和具体操作事宜,进一步强化大家的思想认识,提升业务综合能力,为共同做好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