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巴拿马民主革命党干部考察团访闽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24 08:36
相关文章:

  应中联部邀请,由巴拿马民主革命党国际关系书记阿莱曼率领的巴拿马民主革命党干部考察团一行8人在中联部五局二级巡视员夏琦的陪同下,于12月15日至19日访问我省福州和厦门。

  访闽期间,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共同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际交往为平台引领和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推动我省与巴拿马城开展友好交往,增进港口、航运、贸易、投资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此访,还参观了省委党校,了解了我党在培养干部方面的主要做法,并考察了福建春伦集团、福清冠捷科技集团、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厦门龙山文创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等,实地了解了我省精准扶贫、农业发展和闽台合作相关情况。客人对我省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我省脱贫攻坚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对两岸一家亲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此外,考察团还参观了三坊七巷和鼓浪屿,对我省历史、文化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巴拿马于2017年6月与我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近年来,中巴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快速发展。我省目前在中美洲交流渠道较少,考察团此访将为我省拓展与中美洲国家交流合作提供新的机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