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会见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主席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10:04
相关文章:

  17日中午,省外办王天明主任在福州会见了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陈信召主席一行。王天明首先对陈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宣介了福建一带一路、海丝核心区建设情况。他说,长期以来,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为推动中西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前不久,于伟国书记刚刚访问了西班牙,我省在马德里成功举办了经贸和文化旅游推介会,闽西企业在现代物流、旅游、石材贸易等领域达成一批合作项目,投资贸易总额约90亿元,这与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希望陈主席能继续推动福建和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结好事宜,推进福建与当地政府间的友好交往,并鼓励西班牙华人华侨爱国爱乡、回乡投资兴业。

  陈信召主席介绍了总商会发展历程及商会会员目前在西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钦佩和赞赏福建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让华人华侨在国外挺直了腰杆,有了坚强后盾。他希望有机会能为家乡的繁荣昌盛多做贡献,并推动福建与西班牙地方政府、学校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