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节选)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推进我省审计、外事工作,研究我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福建日报》2020年1月8日 发布时间:2020-01-10 15:29
相关文章:

  1月7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我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外事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挥福建在国家对外交往中的作用,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在全国一盘棋中更好体现福建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友城的交流合作,推进对外民间交流。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着力推进“海外民生工程”建设,切实保障我省公民和企业的海外合法权益。

原载于《福建日报》2020年1月8日,有删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