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积极部署“从快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涉外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8
相关文章:

  2021年9月14日下午,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专题会议暨外事组办公室第38次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第287次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涉外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省外事系统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快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涉外工作,全力配合全省抗疫大局。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任务,主动对照外事组办公室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外防输入关键节点明察暗访,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闭环管理职责。要扎实做好在闽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协同相关主管部门面向外专、外教、留学生、领馆人员等外国人群体,主动通报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增进在闽外籍人士对我省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与支持。要持续强化内部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机关大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日常及节假日值班值守,确保机关安全有序运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