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到综合协调处调研

来源: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2
相关文章:

  8月2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出新,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学锋到综合协调处调研。在听取综合协调处近段时间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考虑的汇报后,办领导给予肯定,并对高质量做好综合协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出新强调,综合协调处是办党组的“智囊团”,责任重大、作用重要。要正确看待“潜绩”和“显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强同各处室、中心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工作。要着力健全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做到上下通达,努力为全省外事系统提供全面、准确、可靠的信息支撑。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前瞻谋划能力水平,当好办党组参谋助手。

  林学锋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综合协调处要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下更大功夫,围绕“出思想”,善于谋大事,做好以文参政,多出高质量文稿。要加强团结协作,打造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争创更加优秀业绩。

  综合协调处全体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办党组部署和办领导工作要求,在深学笃行习近平外交思想方面走前头,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为推动福建外事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