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出国处派员赴泉州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

来源: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4-02-06 17:23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推动我办主题教育成果的正向转化,1月下旬,省外办出国处会同泉州市外办、泉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专项推介会,共吸引90多家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参会,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省、市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就APEC商务旅行卡的基本政策、申请办法及使用须知做详细解读,并现场开展答疑解惑,会场互动交流热烈、气氛活跃。同时,邀请相关持卡人“现身说法”,分享使用 APEC 商务旅行卡带来的便利及其对企业外向型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深与会企业对APEC 商务旅行卡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省外办出国处将继续秉持“外事为民”的服务精神,持续推动开展 APEC 商务旅行卡专项推介活动,让 APEC 商务旅行卡的政策红利覆盖我省更多民营企业,为新征程上我省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