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华为法国公司董事长、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前校长雅克•毕奥一行访问福建

来源:欧非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12:27
相关文章:

  1月31日至2月3日,华为法国公司董事长、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前校长雅克·毕奥在巴黎综合理工学院中国校友会理事长郑坂、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低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勇等陪同下访问我省福州和厦门。副省长常斌、福州市副市长赵明正分别会见了雅克·毕奥一行,并就双方以今年恰逢中法建交60周年和中法旅游文化年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扩大福建省及福州市与法国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产学研用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达成诸多共识。

  访闽期间,雅克·毕奥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州烟台山等,与厦门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州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由此对我省与法国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中法船政友好故事有了更深的认识。雅克·毕奥表示,愿意充当中法友谊的使者,推动闽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