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黎林主任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一行

来源:国际新闻与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18:00
相关文章:

  3月5日下午,省港澳办主任黎林在福州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一行,双方就加强闽港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黎林表示,福建是有福之地,香港是东方之珠,闽港经贸关系密切,文化交流频繁,合作潜力巨大。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港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做好港澳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下一步,省港澳办将继续全面贯彻中央港澳工作方针政策,深入落实两地政府在闽港合作会议第四次会议上达成的合作共识,在“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进一步深挖潜力,推动双方在经贸、科技、养老、劳务、青少年等领域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孙玉菡表示,劳工及福利局希望进一步加强同省港澳办沟通联系,深化在人员互访、养老服务、劳务合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闽港合作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