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全省友城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欧非处(友协办) 发布时间:2024-03-07 18:14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友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利用全省对外交往渠道资源,推进我省国际友城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5日,省外办召开全省友城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国全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全省友城工作,肯定了去年以来各地市外办在友城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全省开展友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及国际友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管外事原则,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守正创新,拓展友城工作的广度、深度、维度,利用友城渠道,加强对外宣介,讲好中国故事福建篇章;要加强机制建设,完善“大外事”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为友城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省外办亚洲处、美大处及欧非处(友协办)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外办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外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友城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友城工作计划进行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