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翻译协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省译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8
相关文章:

  3月8日,福建省翻译协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译协会长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黎林对各位常务理事长期以来对省译协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协会工作不断发展表示感谢,肯定了省译协在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他表示,下一阶段,省译协要广开大门、广纳贤才,吸引高层次翻译人才加入译协;要创新工作举措,主动设计举办更多更具吸引力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译协“走出去”,不断扩大协会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为福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通报了第五届“海丝杯”翻译(口译)大赛比赛结果,商定第六届大赛的承办单位,审议并通过了新会员入会申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