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百善孝为先 真情满拗九——省外办开展拗九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4 10:16
相关文章: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福州“福”文化传播建设,3月9日,省外办联合九彩社区开展“传承拗九 和亲睦邻”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九彩长者食堂里,省外办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煮粥,粥香氤氲中,志愿者们为到场参加活动的老人送上拗九粥,共学共话拗九节历史文化习俗,展望新时代美好生活,现场气氛一片祥和。随后,省外办的志愿者们深入九彩辖区,为行动不便的独居、高龄老人送拗九粥、慰问品,亲切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拗九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实践课,通过参加活动,既对本地民俗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中华传统美德有了新的认识,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做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把文明新风尚、社会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