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亚洲处党支部赴厦航福州分公司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亚洲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11:30
相关文章:

  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迈向新台阶,3月18日上午,省外办亚洲处党支部赴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与客运部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劭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联学共建以“凝心聚力强党性 党业融合建新功”为主题,着力探索拓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外事赋能企业发展等新渠道、新模式。大家参观了厦航福州分公司客运党建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厦航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厦航精神”内涵,了解厦航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实地感受新时代航空企业的新气象新变化,深切感悟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建设带给现代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厦航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振扬介绍了厦航亚洲航线执飞情况及未来开航计划,围绕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服务外交大局和经济建设等开展交流。他表示,希望两支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双方在理论学习、对外交流、志愿服务、外语研讨等方面共同进步。黄劭蓉副主任表示,当前,全国两会刚刚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大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争优争先争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外办具有外事资源优势,愿意积极发挥外事资源赋能企业发展,通过合作交流提升厦航外语水平和国际视野,同时也希望厦航积极参与到我省外事活动中,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双方还举行了党建共建授牌仪式,并就将来如何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党建工作、服务外事活动等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