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涉外处党支部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外办涉外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0
相关文章:

  3月22日,省外办涉外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我办挂点帮扶村宁德市古田县泮洋乡新华村,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践行“四下基层”,立足外事职能,服务乡村振兴。党员同志和乡村干部一道深入农村专业社银耳厂房,向农户了解银耳栽培、销售以及今后发展产业的思路办法。党员同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华村“文旅小镇”项目建设点“十三都移民文化展示馆”,了解移民村历史变迁、人文底蕴、旅游资源等情况。

  党员同志还参与新华村“孝老食堂”志愿服务活动,送去米、油和食品等表达爱心,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在与乡领导、村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中,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我办驻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投入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大家围绕“立足岗位作贡献,感恩奋进建新功”畅谈体会、交流思想,从点点滴滴中感受新华村产业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村两委班子的团结进取,给当地群众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