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一行访闽

来源:领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12:41
相关文章:

  3月25日至3月27日,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在以驻广州总领事高文的陪同下访问福州、厦门和漳州市,拜会省和厦门市领导,与省科技厅座谈,并参访企业和历史文化场所。

  3月25日,副省长林瑞良在福州会见潘绮瑞一行。林瑞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潘绮瑞大使一行到访福建表示欢迎,并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当前正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以色列在科技、农业、医疗、新能源等方面优势明显,科研成果在世界许多国家广泛运用,希望双方加强科技产业合作,扩大贸易规模,促进多领域的交流往来。

  潘绮瑞说,福建经济活力强劲,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在华使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中以相关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创新科技、经贸投资、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闽期间,大使一行还参访了福耀集团、海辰储能等企业和三坊七巷、土楼等文化设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