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

来源:省外办美大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2
相关文章:

  为落实福建省和塔斯马尼亚州第三次合作发展混合委员会会议成果,由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主办的“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于3月27日在福州成功举办。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首席代表赵琰、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乃希、福建省外办副主任陈国全、福建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林丽永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外办、省文旅厅、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国内旅行社代表等近百人参会。

  陈国全副主任首先代表省外办向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两省州交流交往情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福建省省长期间亲自推动两省州各领域交往书写的“闽塔佳话”。他建议两省州加强人员往来,扩大互利合作,加强双方部门、企业对接,深化旅游、经贸、环保、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拓展人文交流,鼓励两省州文化、艺术、博物馆、学校等开展更多互动;充分用好闽塔合作发展混合委员会机制,建立对接交流机制,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林丽永、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首席代表赵琰、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乃希在推介会上分别就福建旅游资源以及塔州有关情况、塔州生态旅游资源作了详细介绍。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萨拉·克拉克发表视频致辞,介绍了塔州的风土人情与旅游特色。

  推介会还展示了塔州的特色农产品,让参会代表亲身感受塔州文旅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增进了对福建和塔州旅游资源的了解,也增强了对闽塔旅游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