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法中基金会代表团访问福建

来源:省外办欧非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1
相关文章:

  3月27日至31日,法中基金会指导委员会主席何伊兰率团访问我省福州市,与省住建厅、省商务厅及省广播影视集团、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省大数据集团等部门企业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烟台山、三坊七巷、上下杭历史街区等景点,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建省的了解,对福建省在绿色零碳发展与古厝等历史建筑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团访榕期间,我办黎林主任与代表团成员、巴黎综合理工学院中国校友会会长郑坂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发挥福建省资源禀赋,借助留法华人华侨渠道,推动福建与法国青年创新人才交流,扩大经贸领域互利合作,讲好新时代闽法友好故事达成重要共识。受黎林主任委托,我办陈国全副主任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餐叙。陈国全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借助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化旅游年及巴黎奥运会契机共同推动福建与法国在高等教育、文化旅游及绿色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何伊兰主席感谢福建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愿意发挥法中基金会资源优势,为增进法国与福建相互了解、开展务实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