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黎林主任会见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先生一行

来源:港澳处 发布时间:2024-04-08 17:28
相关文章:

  4月7日下午,省港澳办主任黎林会见了来访的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先生一行。

  黎林对黄天伟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黎林表示香港贸发局自1995年在福州设立代表处以来,面对整个福建省开展全方位的贸易推广工作,为福建企业提供联络、咨询,推广等多样化的服务,帮助福建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业务,扶持福建企业通过政府政策走出国门,与国际市场接轨。下一步,省港澳办将加强与香港贸发局联系沟通,透过闽港两地行业协会合作,让更多香港青年企业家参与到福建企业的转型升级、数字化改造;用好香港科技研发成果,提升福建新质生产力;实现闽港企业双向交流,携手两地企业走向国际。

  黄天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抓住福建区域产业的特点,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为福建企业在港设立窗口公司、打造提升品牌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推动更多的福建企业走向世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