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办领导会见华南美国商会负责人一行

来源:美大处 发布时间:2024-04-09 11:30
相关文章:

  4月7日,省外办主任黎林在福州会见了来闽访问的华南美国商会财务副会长温天伦一行。 

  黎林主任首先代表省外办对温天伦副会长一行来闽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近年来福建与美国的交流合作情况。感谢商会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美贸易特别是与福建的双向投资、经贸往来,并多次组团来闽参加“9·8”投洽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希望商会继续牵线搭桥,组织更多美国企业家来闽考察对接,寻找商机,也欢迎美方青年企业家6月下旬来榕参加2024年“鼓岭缘”中美青年交流周活动。省外办将积极协助对接我省相关部门和地市,助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温天伦副会长表示,华南美国商会拥有2300多家会员企业,福建是其会员企业发展的重点区域,近年来在闽也投资创办了一些大型项目。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引导会员企业考察福建市场、寻找合作商机,为促进美国与福建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