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外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平潭外侨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5
相关文章: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提振力量、争先创优,4月10日,省外办秘书处党支部与平潭外侨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现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将扎实推进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共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学习研讨等活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通过双方密切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赢,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共同走访调研了平潭君山镇东美村、神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8小镇等地,实地感受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新成效和外事工作新气象,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责任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