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黎林拜会中央港澳办夏宝龙主任

来源:港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16:39
相关文章:

  4月11日下午,省港澳办主任黎林在北京拜会中央港澳办主任夏宝龙。

  黎林转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夏宝龙主任的亲切问候,汇报了我省机构改革、近期港澳工作有关情况以及需中央港澳办支持事项;聆听中央港澳办领导对福建港澳工作的指导意见;表示福建省港澳办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港澳工作方针,围绕全国港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福建优势,切实做好港澳工作。

  夏宝龙主任听取了黎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完全同意福建省委机构改革方案;充分肯定福建在港澳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央港澳办十分重视福建在港澳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将全力支持福建的港澳工作,相信在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福建港澳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中央港澳办有关局处负责人和福建省港澳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