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参加面试及递补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0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福建省外事系统拟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的,请分别向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反映,电话:0591-87814615(省外办)、0591-87541025(福州市外办)。
  本名单公示后,拟参加面试的考生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应在9月1日之前向报考单位确认,再递补参加面试考生,递补考生名单将于9月2日前统一公示。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网,查询面试工作的有关通知及信息;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招录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