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11:24
相关文章:

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下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工作需要招聘英语翻译2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全日制英语专业研究生学历(含2022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三)听、说、读、写能力强,能胜任口笔译工作,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四)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五)持有二级以上翻译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823日至917

(二)报名资料:

1.报名表一份(附后);

2.个人简历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一张;

5.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等级证书。

(三)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在报名时间内将上述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l.chi@cnfesc.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时间:暂定20219月下旬,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四、考试考核

采取专业考试(考核)及综合能力、素质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

五、聘用人员相关待遇

经考试、考核聘用的人员,由中心下属企业签订聘用合同,基本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等待遇,并作为单位高级翻译人才享受特殊岗位绩效工资,外地未婚员工提供单身宿舍。

联系人:池先生

联系电话:0591-87834978

 

                                  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

                                    20218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