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外办信箱 > 我要写信

我要写信

请选择问题类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等法律规定和我办职能,我办负责办理因公务出国事务。关于因私出国问题,建议访问福建省公安厅网站(http://gat.fujian.gov.cn/)或者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服务大厅(http://218.85.72.214:9080/ELSNetAccept/)了解有关信息,或者向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咨询。

如果您想了解领事认证事项办理进度,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在本网站服务大厅→状态查询页面(http://wb.fujian.gov.cn/wsbs/ztcx/)查询,或者拨打电话87829733查询。如果您想了解办理领事认证事项有关问题,请拨打电话87815074咨询。福州地区的用户直接拨打,福州地区以外的用户请在上述电话号码前加拨0591。

友情提示: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您在提交问题前,先浏览常见问题。若没有相关信息,请继续提交问题,谢谢!

常见咨询问题